Zh-hans:规章

From BCMpedia. A Wiki Glossary for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BCM) and Disaster Recovery (DR).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1. Policy 政策设定了一个组织的目标、原则和方法,详细说明了什么是需要完成或交付的,但却没有对如何执行这项政策进行说明。一项政策可由一个或几个工作流程一起执行完毕。政策的要求通常是在简单的语句格式,或尽量在几句话组成的简短段落中进行表述。

注:BCM政策设定了高管层和BCM指导委员会在对BCM方案和BCP项目做出重要决策时需遵循的指导和指南。通常来说,BCM政策需要详细描述BCP项目(或BC规划方法)中的主要阶段,以及每一阶段的主要活动和交付成果。政策不需要对每一个BCP项目中的具体活动和任务做出详细的规定。

BCMBoK Competency Level
BCMBoK 1: Project Management CL 1B: Foundation (BC)


(Source: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Institute - BCM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