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业务单位的业务持续协调员

From BCMpedia. A Wiki Glossary for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BCM) and Disaster Recovery (DR).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1. Business Unit (BU) BCM Coordinator 业务单元的BCM协调员业务单元(BU)的BCM协调员是由业务单元的负责人任命的一名工作人员,作为一名协调员,负责业务单元内所有BCM的管理与活动的协调。

相似术语:部门协调员、业务单元协调员

注:业务单元的BCM协调员可以是也可以不是恢复小组的组长。业务单元的BCM协调员可以作为本部门的代表,直到在恢复期间业务单元的负责人可能会任命其他职能小组的人员来领导这个恢复小组。

BCMBoK Competency Level
BCMBoK 0: BCM Fundamentals CL 1B: Foundation (BC)


(Source: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Institute - BCM Institute)